s110

懒也要懒的很优雅

      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已经6年了,本来想出去打一会球。但又实在是不想动,我知道自己的懒癌又复发了。看着自己出租屋墙上的镜子,发现最近自己的胡子像韭菜那样张长了那么一段!发呆几秒过后,随手抓起了桌子上的苹果咬了一口,甜味从我的喉咙穿过了鼻腔。

        侧过身发现旁边的沙发黑皮烂了一大片,显得很刺眼。这个老古董沙发还是我从咸鱼淘回来的~像我的兄弟一样陪了我3年。

        此时此刻打球的想法早就抛到脑后了,我斜躺在沙发上。下午的阳光从矮小的窗口投射进来,打到了墙上的镜子上,又折射在我脚下。能清楚的看见空气中的尘埃,像恋爱的少女一样,自由舞蹈。突然间感觉这个世界非常的安静舒适!

评论

热度(1)